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水利水电武威光伏电站光伏并网逆变器采购招标

发表于:2012-08-28 09:46:35    

索比光伏网讯:一、工程简介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武威光伏发电站一期工程项目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北丰乐镇青林乡,北临永昌县。站址中心坐标为东经102°20""06"、北纬38°06""22",海拔高程在1689~1701m之间,站址区东北部大约2.5km处有铁路,西南部2.6km处有G312国道和G30高速公路。站址区地貌属戈壁荒漠地势,地势平坦,施工条件较好。

本工程拟安装211200块单片功率240Wp的光伏组件,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划分为49个装机约为1MWp的子方阵,每子方阵配置2台500kW逆变器及1台35kV升压变压器,系统所发电量经升压汇集后由一回110kV架空线路接入当地电网。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两个包(A包46台、B包52台),投标人须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适用于低温及重污秽环境、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适应当地电网条件的有功功率为500kW,型式为三相、低温型、非隔离、非组合型成套光伏并网逆变器及满足现场使用所需的所有专用工器具、必备附件、备品备件、技术文件及技术服务(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两年的质保期服务。主要包括以下部件和附件但不限于:

a)逆变器本体

投标人提供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本体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直流部分,即自逆变器与直流柜连接的直流电力电缆的逆变器侧终端以内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所需的全部设备及装材;(2)逆变部分,实现由直流逆变为交流所需的全部设备及装材;(3)交流部分,自逆变器与升压变压器连接的交流电力电缆的逆变器侧终端以内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所需的全部设备及装材;(4)控制及安防部分,包括控制所需的软、硬件,功率元件驱动部分,现地的信息采集和显示部分,保护部分;(5)通信部分,实现光伏并网逆变器与升压站SCADA通信所需的软、硬件;(6)冷却系统,含温控系统;(7)自用电系统,含照明部分、消防(如有);(8)柜体;

b)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光伏并网逆变器两年质保所需的备品备件。投标人应提供满足光伏并网逆变器正常安装、运行维护、检修和测试等所需的专用工器具及仪器仪表。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