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伊顿宣布其中国创新中心实验室正式落成

发表于:2012-08-22 00:00:00     来源:EETTaiwan

索比光伏网讯:伊顿 ( Eaton )近日宣布其中国创新中心实验室正式落成,将致力于研发节能电力管理技术为大中华市场服务,进一步推动伊顿在大中华市场的发展。伊顿创新中心是该公司顶尖的前瞻性研发与技术创新机构,致力于为公司的全球业务提供最先进的科技优势;目前伊顿全球一共拥有五个创新中心,分别位于美国、中国、印度与捷克。

全新的中国创新中心实验室坐落于伊顿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设立目的在于研发关键技术与解决方案。新实验室备有顶尖的硬体设备与软体工具,以世界一流的软硬体设备,支援大中华市场与全球市场的研发创新。

伊顿中国创新中心成立于2010年9月,是伊顿全球五大创新中心之一。2012年2月,伊顿宣布扩大中国创新中心,新增位于深圳的研发团队,主攻电源转换技术方面的创新。伊顿中国创新中心专注于发展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包括下一代功率变换器、安全替代能源、环保真空开关、先进的诊断与预测系统、数位化绿色液压系统、节能汽车动力总成、电动车辆与高效率充电技术。

伊顿在中国还设立了四个产品研发中心,拥有1,200多名工程师,为大中华市场与全球业务开发动力管理产品与技术。伊顿不仅靠企业自身努力提升研发创新能力,还积极开展与当地高等院校的合作,透过设立研发基金、开发专案等方式,增强合作伙伴的研发能力,吸引本地人才。

在中国,伊顿已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太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等8所知名院校展开合作。在台湾,伊顿近年来也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太阳能逆变器 (PV inverter)的研发与生产。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