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SA集团携领先的光伏设备测试和认证服务亮相广州展

发表于:2012-08-21 10:55:00    

2012年8月21日——分支遍布全球的测试及认证服务机构CSA集团今日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并展出了面向光伏设备的领先测试和认证服务。该展会是国内太阳能光伏行业最知名和最权威的展会之一,CSA集团的展位号是4.1号馆B725-B726。

能源危机不断敦促着世界各国积极开发新能源,而太阳能因其永不枯竭、较低的开发成本以及极其宽广的适用范围而脱颖而出,是全球争相开发的主要新能源。相比较欧美发达国家和日本,中国对太阳能的采用起步较晚,但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日益重视,并不断出台各项补贴和支持政策,国内的太阳能市场也得到了迅速发展。《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为太阳能利用制定的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太阳能发电2,100万千瓦,太阳能热利用累计集热面积达4亿平方米。

政府的大力支持必将推动国内太阳能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吸引越来越多的新兴企业加入这个前景广阔的大市场。除了满足内需,将会有很多制造商选择将产品出口至需求庞大的国际市场。但是不同的市场有不同的要求,第三方认证机构如CSA集团,可以对制造商的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并授权通过认证的产品使用其认证标志,帮助制造商的产品顺利出口北美以及全球市场。

CSA集团亚洲区总裁潘益平先生表示:“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一直是CSA集团关注的重点领域之一,我们专注于为光伏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帮助他们的产品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并顺利出口。我们看到了市场对于测试认证服务的庞大需求,并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为这个市场的企业服务。除了广州和上海现有的实验室,我们还在昆山建设CSA集团在国内的首个光伏实验室。这个实验室更贴近光伏企业,将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服务。未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加大对中国乃至全球光伏市场的投入。”

作为北美及全球领先的专业测试和认证机构,CSA集团在光伏设备测试认证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测试设备,可以提供卓越的本地化服务。在此次展会上,CSA集团展示了针对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的先进本地化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太阳能电池板、控制面板、逆变器、跟踪设备和汇流箱。

  关于CSA集团(CSA Group)

CSA集团是独立的非盈利性会员机构,为安全、社会福利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CSA集团的知识和专知覆盖标准开发、培训和咨询服务、全球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危险场所和工业、卫浴和建筑、医疗、安全和技术、电器和燃气、可替代能源、照明和可持续领域等主要业务)以及消费品评估服务。CSA认证标志被全球数十亿产品采用。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agroup.org。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