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瓷日本设新公司运营最大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2-08-06 11:11:1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瓷公司日前设立“鹿儿岛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公司”,以运营单独一处发电能力为日本国内最高的70兆瓦(7万千瓦)大规模光伏电站。该发电站计划建于鹿儿岛市,预定9月开工建设,2013年秋季建成完工。京瓷已与KDDI、IHI、九电工、京都银行、鹿儿岛银行及竹中建筑等其他出资企业共同完成相关手续。业务投资约270亿日元。


鹿儿岛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公司于7月10日正式成立,资本金约为43亿日元,总部设在鹿儿岛市的九电工鹿儿岛分公司内。由京瓷副社长前田辰巳担任社长。业务期间从发电站建成完工开始供电起,为20年。将通过包括京瓷在内的各出资企业的投资资金及瑞穗实业银行的项目融资来筹措资金。


发电站名为“鹿儿岛七岛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站”,将建在IHI拥有的鹿儿岛市沿海地区127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并将设置京瓷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模块。预计年发电量大约为7.88万兆瓦时(7880万千瓦时),相当于2.2万户普通家庭的用电量,每年大约可削减2.5万吨二氧化碳。所发电力将销售给九州电力。


京瓷负责公司运营业务,销售京瓷光伏发电系统的京瓷太阳能公司、九电工及竹中建筑负责建设施工。运营保养由京瓷太阳能公司和九电工负责。鹿儿岛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将通过大规模光伏发电业务为解决电力短缺提供帮助,同时还有助于激活地区经济。
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