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三相逆变器欧洲光伏电站市场受追捧

发表于:2012-08-03 10:51:53     作者:solarbe
 
记者从深圳发回消息,国内目前最大的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Growatt系列三相逆变器先后在意大利、德国、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等国家的多个兆瓦级分布式电站获得应用,市场反映效果极好,收到欧洲光伏电站市场的追捧。

逆变器的性能直接关系到光伏电站发电效率及发电量,因此开发商在选择逆变器时会对转换效率、稳定性等方面的性能表示特别的关注。有行业人士分析,分布式发电在发电效率及发电量等方面较之集中式发电更有优势,因此在欧洲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电站开发商的青睐。

Growatt
系列三相机是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在2012年初推向市场的重点机型之一。据了解,古瑞瓦特研发团队在Growatt系列三相机研发环节中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并采用了多项光伏领域的尖端技术,其转换效率堪比SMA同款机型,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为了欧洲市场分布式电站对光伏逆变器的需求,古瑞瓦特在2012年上半年的意大利维罗纳、德国慕尼黑光伏展中着重展示了其Growatt10-20k系列三相机,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古瑞瓦特市场团队表示,Growatt
系列三相机能够在高手如云的欧洲市场觅得市场机会,并获得广大采购商的青睐,与该机型在技术及稳定性上的优异表现是分不开的。Growatt系列三相机采用了多组串技术并拥有极宽的输入电压范围,能够与市面上大部分类型的组件连接使用。在电站设计方面拥有高度的灵活性,系统规模可以从10kW到兆瓦级范围。此外,有功补偿及无功调节等技术的应用能够极大地稳定电网运行,成为真正的“电网友好型逆变器”。

分布式发电不仅在欧洲市场作为一个新的市场趋势而存在,同样在国内市场也获得了众多的政策支持。据古瑞瓦特国内市场总监谢最熙介绍,在国内市场中Growatt
系列三相机同样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已经先后安装及中标了海南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大学、吐鲁番国家微电网等多个项目。在未来国内分布式发电市场中,例如古瑞瓦特等国内一线逆变器品牌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