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英利集团向青藏兵站部捐赠100盏太阳能路灯

发布时间:2012-07-27 00:00:00作者:王帅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新能源助力科技拥军/英利阳光扮靓绿色军营


记者获悉,7月26日,在建军85周年到来之际,英利集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青藏兵站部捐赠100盏太阳能路灯,建设于该部驻敦煌教导大队,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太阳能新能源助力科技强军,为部队注入现代科技气息,拓展了高原部队建设现代化、节能环保营区思路。

总后青藏兵站部所属部(分)队常年驻守和流动执勤在高寒缺氧、气候恶劣的青藏高原,点多、线长、面广,很多站(点)位于地广人稀的偏远地区,用电难一直是困扰部队多年的老大难问题。此次,英利为驻敦煌教导大队提供太阳能独立照明系统,有效利用了高原地区太阳辐射强度大的特点,在营造整洁、美观、和谐营院的同时,更为高原部队在现代化节能环保营区的建设方面开拓思路,提供了方法。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王建所表示,长期以来,英利集团一直秉承为军服务第一位的原则。在建军85周年来临之际,为兵站部提供一百套太阳能独立照明系统,即是表达英利对高原部队长年以来支援西部建设、巩固西南边防的无限敬意,也是为兵站部这支英雄的部队改善工作生活条件,助推青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100套太阳能独立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为16.4千瓦,每年可发电1.5万度,节约标准煤6吨,减排二氧化碳15.6吨。工程将于2012年7月中旬动工,7月底前,全部路灯安装完成。

据了解,创建于1987年的英利集团,总资产达366亿元,员工26000名,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在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英利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累计向灾区、贫困地区、国防、文化教育和体育事业捐赠款物1.3亿元;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捐款捐物近7000万元用于科技拥军、强军,并安置复转退伍军人400余人,安置军人家属100余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集团向青藏兵站部捐赠100盏太阳能路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