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新泽西州通过新可再生能源法案确保太阳能产业长期发展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2-07-26 09:51:07作者:刘海明
新泽西州立法要求企业更多使用太阳能后,考虑到目前可再生能源政策的问题,新泽西州州长Chris Christie签署了S1925/A2966号法案。在参议员Bob Smith和议员Upendra Chivukula的推动下,该法案旨在解决目前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认证(SREC)供应过剩的问题,维持新泽西州太阳能市场的稳定,保证太阳能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总结了该法案的几项主要内容:
 
1. 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将在未来四年中保持增长,以吸收此前的高需求,待供需恢复均衡后,政府将调低RPS。 
 
2. 由于太阳能发电系统成本降低,太阳能替代能源合规付款(SACP)被大幅调低。
 
3.SREC的闲置期从3年调整为5年,太阳能系统的业主可以因此不急于将SREC入市交易。不过调整后市场监管难度加大,政府将成立专门的电力公司委员会(BPU)评估SREC市场对未来并网光伏项目的影响。
 
4. 在2014到2016年间,每年并网光伏项目补贴上限为80MW。
 
5. 对建设在污染土地和垃圾填埋土地上的非净电计量光伏项目提供政策优惠,包括自动获得SREC项目资格和更高的补贴额度。
 
6. 在某些情况下,允许在公共项目中使用净电计量系统。
 
7. 将69kV以下的输电线归为分布式发电系统的一部分,允许更大的净电计量系统接入高压输电网络。 
 
在法案通过前,该州安装的太阳能系统已经比最初的规划多出数百兆瓦,严重威胁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
 
“共和民主两党在新泽西州太阳能问题上的合作为其他地区的决策者提供了借鉴,”SEIA的主席Rhone Resch表示,“太阳能产业为新泽西州乃至全国创造就业吸引投资,政治家需要对此特别关注。” 
 
尽管该法案的目的是解决新泽西州目前的困境,但SEIA指出该法案并没有从根本上防止类似问题的重演。SEIA Mid-Atlantic(MSEIA)地区主席Dennis Wilson表示,“法案的支持者和州政府经过长期艰苦的奋斗才是的法案最终得以通过,我们向他们对新泽西州太阳能产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MSEIA负责新泽西市场的副总裁Lyle Rawlings表示,“立法机构、监管机构和BPU需要负起责任,防止市场在未来再次出现严重的供过于求。为达到这一目标,除了延长RPS外,我们还需要控制太阳能项目的建设步伐,新泽西州的太阳能产业必须严格监管。”MSEIA目前正在与各方合作通过研究证明太阳能发电成本已经低于电网电价。换句话说,新泽西州的所有纳税人都将因为太阳能发电节约电费。MSEIA也因此建议州政府将其太阳能安装计划加倍,在10年内新增光伏装机容量10GW。 
 
根据SEIA和GTM Research 2012年第一季度的太阳能市场研究报告,新泽西州是美国第二大太阳能市场,2012年前三个月的装机容量甚至超过加州。新泽西州一季度并网光伏装机容量174MW,累计光伏装机容量775MW,可以满足13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新泽西州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也吸引了来自中国的目光。中国商务部此前就认定美国的6个可再生能源补贴计划违反世贸规则,其中就包括新泽西州的可再生能源政策。新泽西州目前拥有超过800MW太阳能发电系统,这一数字已经超过该州第一做核电站的峰值功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398能监热线:分布式光伏项目因当地供需失衡限制其发电

12398能监热线:分布式光伏项目因当地供需失衡限制其发电

2024年2月,12398热线共接收投诉举报432件,环比下降34.05%、同比下降16.76%。其中:投诉402件,环比下降33.00%、同比下降7.16%;举报30件,环比下降45.45%、同比下降65.12%。

电力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供电企业
2024-03-15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国家发改委:积极发展户用分布式光伏

3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报告指出,持续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加强绿色低碳技术推广,组织实施绿色低碳先进技术示范工程,推进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梯度培育机制。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持续推进煤电机组升级改造。加快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和主要流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建设,推动实施蒙西-京津冀、大同-天津南等特高压输电工程,开展一批特高压输电通道规划论证。

可再生能源消费户用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3-15
资助30亿欧元!欧盟助力罗马尼亚绿色转型

资助30亿欧元!欧盟助力罗马尼亚绿色转型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政策的执行副主席Margrethe Vestager表示:“使用差价合约为可再生能源的迅速推广提供了激励,并防止了过度补偿。该计划还将有助于减少罗马尼亚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而不会过度扭曲单一市场的竞争。”

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3-13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而衍生的产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将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光伏产业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
2024-03-13
70亿!富士康拟设立绿能开发基金,布局太阳能、风能及配套储能等

70亿!富士康拟设立绿能开发基金,布局太阳能、风能及配套储能等

3月13日晚,富士康宣布与旭智资本签署协议,双方拟合资成立资本总额人民币20亿元的绿能资产管理公司,聚焦绿色发电项目,最终目标每年取得20亿kWh绿电权益。并且双方拟规划发起设立目标规模人民币70亿元的绿能开发基金,携手布局太阳能、风能及配套储能等绿电产业,预估可取的60亿kWh绿电权益。富士康称,通过直接投资绿电产业将协助富士康发展,并借此获得绿电权益,加速富士康带领供应链迈向净零。

富士康太阳能绿电产业
2024-03-15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春光在多瑙河上悦动,喀尔巴阡山顶的积雪渐融。近日,由上能电气供货的罗马尼亚53MW Glodeni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的高效组串式逆变器正以澎湃绿意赋能罗马尼亚可持续发展,助推欧洲清洁能源转型脚步加速向前。

上能电气光伏电站项目太阳能电站
2024-03-14
到底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用,优质的太阳能庭院灯?

到底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用,优质的太阳能庭院灯?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深入人心,太阳能庭院灯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户外照明的首选。然而,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如何挑选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太阳能庭院灯呢?本文将带您走进太阳能庭院灯的世界,为您揭示选择的秘诀

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电池板
2024-03-13
西安太阳能学会参与延长壳牌新元路加油站开业庆典之亲子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参与延长壳牌新元路加油站开业庆典之亲子活动

2024年3月10日,在西咸新区,用绿色低碳科技第二课堂的太阳能汽车科普教材,西安太阳能学会参与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延长壳牌新元路加油站开业庆典中的亲子活动项目。太阳能汽车科普教材,是特别受孩子们欢迎的绿色低碳科普模型,工作原理是利用太阳能电池发电,驱动直流电机,经过减速齿轮组传动,推动模型汽车。

西安太阳能学会太阳能电池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泽西州通过新可再生能源法案确保太阳能产业长期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