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合肥大力支持光伏“走出去”

发表于:2012-07-25 10:11:1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从市政府常务会议了解到,合肥市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拿出“真金白银”支持光伏新能源的推广应用,鼓励光伏企业走向国内外市场。

    从今年起到2013年底,自给式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产品有望进入公共设施和家庭,并在城市次干道、广场、城市小区、公园和新农村社区、交通信号灯等公共照明领域率先使用。据介绍,到明年底,合肥市计划组织实施100个光伏与LED结合的照明示范项目,年内将选定50个项目进行试点建设。

    今后,屋顶光伏电站也将得到更大推广。合肥市将鼓励企业在符合条件的公共建筑、企业厂房、住宅小区等屋顶投资建设太阳能屋顶电站;鼓励屋顶面积大于3000平方米的单体建筑,在建设时提前预埋太阳能光伏组件安装需要的结构件。

    在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方面,目前,合肥市已与酒泉、嘉峪关等西部城市开展战略合作,建设800兆瓦的大规模电站。下一步,还将鼓励光伏企业开拓新疆、西藏、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等国内市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