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新疆哈密新能源公司光伏电力设备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2-07-16 17:04:06

项目名称:哈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伏电力设备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2-07-16
项目性质:
新建
进展阶段:
工程设计
具体进展情况:
暂未确定
项目所属行业:
机械电子电器
所属领域类型:
零配件
设备来源:
暂未确定
所属大区:
西北
所属省份:
新疆
所属地级市:
哈密市
项目主要设备:
消防设施、安防设施、供排水设施、电气设施、照明设施、通风设施等
项目详情
    哈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光伏电力设备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建设项目厂区净用地面积302937.4 m 2 (合454.41亩,以红线图实测面积为准)。项目新建相应的生产车间、公用站房、研发办公楼、倒班宿舍等设施。购置安装300MW逆变器、300MW组件等产品生产所需的先进设备生产线及公用辅助配套设备。厂房的工艺布置情况说明如下: 厂房为单层,轻钢结构,彩板维护。车间分为两大区域,西侧为组件产品生产线。从南向北分别布置自动生产流水线,包括单焊、串焊、叠层、检测、层压、修边、装框、固化、清洗、试验、分检、打包区等;东侧为逆变器产品生产线。从南向北分别布置原材料暂存区、组装区(大功率生产区、中功率生产区、小功率模块化生产区)、PCB生产区、测试区、成品包装区等。车间内还设置电池片分选、EVATPT裁剪、焊带裁剪、玻璃清洗、办公、人员二次更衣、卫生间、原辅材料、成品暂存间等。厂房内辅房设置车间变配电室、空调机房、制冷机房、循环冷却水泵房等。劳动定员与工作制度:本项目的职工定员700人,其中生产人员654人,产品研发人员20人,行政管理及辅助人员26人;本项目全年工作日为330天。逆变器生产为一班制,组件生产4班3运转,研发、行政管理等部门实行常白班制。项目总投资29100万元。
业主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哈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310850345
邮箱:holdone@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异质结+”再「晟」级,高透光组件赋能农光双赢

近期,华晟HS-B96 AgriPV异质结高透光组件在法国蒙彼利埃EnerGaïa与观众们首次见面,凭借其异质结技术赋能,吸引了众多关注,这一全球首款异质结高透光农业专用组件为欧洲农业光伏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2-28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2月24日,云南国际参加曲靖市“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学部副主任王汉中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清洁能源
2024-02-28
发改委:到2027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超20%!

发改委:到2027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超20%!

2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加强电网调峰储能和智能化调度能力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电网调峰、储能和智能化调度能力建设是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主要举措。到2027年,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显著提升,抽水蓄能电站投运规模达到8000万千瓦以上,需求侧响应能力达到最大负荷的5%以上,保障新型储能市场化发展的政策体系基本建成,适应新型电力系统的智能化调度体系逐步形成,支撑全国新能源发电量占比达到20%以上、新能源利用率保持在合理水平。

新能源发电电力系统大型新能源基地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哈密新能源公司光伏电力设备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