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有效降低光伏电站建设总成本成为光伏建设的重中之重

发表于:2012-07-10 15:13:3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近年来,光伏组件与相关电器的价格已陆续下降了50%左右,且其成本也相应攀低。虽然,这对于大规模推进光伏电站建设来说是一大福音,但组件价格下降的空间已然受限。在如何持续、有效地降低光伏电站建设总成本成为光伏业界一大焦点的同时,原本倍受忽略的光伏支架安装系统或将成为下一个促进总成本下降的切点!

鉴于如何有效地控制成本、提高收益率是投资商们的核心关注点,光伏电站投资项目首期建设成本自然成为重点。而光伏电站作为一个长期运营投资的项目,整体的光伏发电系统25年稳定运营的可靠性更应予以重视。

帷盛太阳能,作为中国最大的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领导者,集全球优势资源着力光伏安装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为满足光伏发电系统25年稳定运营及投资收益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7月10-12日的“2012北美国际太阳能展”期间,帷盛展示的无焊接地面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VGPCF10D/E Series Solution)兼具“可靠性”、“经济性”两大特点。

帷盛研发团队通过充分的数据分析、模拟计算及结构优化设计,有效地保证了光伏支架系统25年稳定运营的可靠性。VGPCF10D/E Series Solution通用于螺旋桩基础和混凝土基础,还可根据需要自由调整组件的不同排列方式(两排竖装,三排横装和四排横装),充分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它能有效地解决传统的定制式生产模式,实现规模化生产,大大地降低了生产成本。而无焊接的结构设计也完美地实现了预安装的功能,优越地降低了安装用时和焊接用工等成本。

帷盛认为,光伏安装系统将成为降低光伏电站总成本和投资风险,以及保障投资收益的下一切点。

关于帷盛

帷盛太阳能为全球电站投资商、EPC提供专业的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及电站建设服务。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500MW产品供应和电站建设的经验,2大生产基地年产能3.5GW, 4大系列150余种产品,覆盖光伏电站建设各种环境。美国、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服务网络,可提供24小时迅速、可靠服务支持。它是中国真正有能力提供G瓦级光伏电站建设服务的企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