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辅材 > 正文

信义玻璃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10MWp光伏发电项目圆满完工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2-06-29 10:53:52
经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和科技部联合公布,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10MWp集中连片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被纳入2011年第二批金太阳示范工程后,安装于信义玻璃旗下的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光伏产业园”)的厂房屋顶上,现已顺利完成。


信义光伏产业园厂房屋顶上安装近8.3万片高效双结薄膜组件和70台并网逆变器

为支持国内光伏发电产业技术进步和规模化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型产业,国家于2009年出台了“金太阳示范工程”,以鼓励推动中国光伏发电的发展。在整个光伏发电项目中,信义玻璃在信义光伏产业园内各厂房屋顶上投入安装约8.3万片高效双结薄膜组件和70台并网逆变器。经过近4个月的施工期,现已全面完成项目的安装与设备调试,目前已向国家相关单位申请电站验收与认证工作。

该项目是安徽省同批项目中率先完工的项目之一,是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连片光伏发电示范项目,主要安装在信义光伏产业园的屋顶上,以自发自用的方式,就近接入厂房的配电系统。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装机容量最大的薄膜组件集中连片示范项目,平均年发电量约1001万度,每年减少CO2排放量约9446吨。该发电量可满足2700个家庭一年的日常用电。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为信义玻璃建设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于带动安徽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于信义玻璃

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为信义玻璃下属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三大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分别座落在东莞、芜湖和天津。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拥有总计日熔化量2300吨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一条日熔量为600吨的超白浮法玻璃生产线。主要产品涵盖超白压花玻璃(原片、钢化片)、AR 光伏玻璃、TCO 玻璃和超白浮法玻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总投资230亿!光伏玻璃龙头在云南签订20万吨多晶硅、2400吨光伏盖板等项目

总投资230亿!光伏玻璃龙头在云南签订20万吨多晶硅、2400吨光伏盖板等项目

12月13日,云南省政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与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玻璃)执行董事兼主席、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义光能)执行董事兼主席李贤义在昆明举行工作会谈,并共

光伏玻璃多晶硅信义玻璃
2021-12-15
中国玻璃拒绝信义收购要约!

中国玻璃拒绝信义收购要约!

202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玻璃)发布公告,拒绝此前信义玻璃的收购要约。公告表示,中国玻璃已接获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凯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First Fortune Enterprises Limited

福耀玻璃信义玻璃中国玻璃
2021-01-11
信义玻璃涨价8%—10%

信义玻璃涨价8%—10%

信义玻璃发布公告称,因近期相关原材料涨幅较大、且呈持续上涨趋势,特作出价格调整决定,所有玻璃产品单价上调8%10%。公告表示,对于本次调价函件发出之日前已递交的投标文件和报价单,在预定的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信义玻璃太阳能光伏玻璃
2020-12-08
玻璃龙头信义又发涨价函了

玻璃龙头信义又发涨价函了

今年自七月开始,光伏玻璃价格持续上涨。从24元/平米一度上涨到50元/平米以上。近日,光伏玻璃龙头企业信义玻璃公布价格调整通知,单价上调8%-10%。

光伏玻璃信义玻璃
2020-12-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信义玻璃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10MWp光伏发电项目圆满完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