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汉能控股集团在宜春投建15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2-05-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讯,昨日(5月7日),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基地投资开发协议签约仪式在宜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会见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总裁王勇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凌成兴说,汉能控股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清洁能源发电企业,是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拥有全产业链运作模式的新能源领军企业。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的落户,是宜春市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成果,是汉能控股集团全球布局保持行业领头地位的重要举措,是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机遇。我省将充分发挥人力、土地、电力、信贷等优势,大力推动清洁能源的扩大生产和推广使用。希望宜春市和有关部门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汉能控股集团立足江西、乘势而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双方以项目签约为起点,抓紧进资、开工、建设、投产,为推动全省太阳能光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汉能控股集团1500兆瓦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总额约135亿元,分4期建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汉能控股集团在宜春投建1500MW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