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逆变器出口大户---晶福源发布10KW系列三相逆变器

发表于:2012-05-08 10:03:33     作者:solarbe 来源:solarbe.com
    2011年下半年以来,由于补贴政策和双反的影响,光伏行业可谓四面楚歌,各大巨头纷求自保。而深圳晶福源从2011年9月份开始,小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外贸订单却接踵而至,以致供不应求,即使工人两班倒地加班加点,也不能满足发货要求。春节前夕,由于部分一线工人请假回家,市场部、管理部的员工都不得不火线支援产品包装。2012年第一季度,客户的订单更是一份叠一份,高峰时期,晶福源创下了一个礼拜发货8个20尺集装箱的记录。有次市场部人员要参与国内投标,去海关打印发货记录时,才得知晶福源的逆变器出口在2012年第一季度发货量名列前茅,远超其他行业对手。这个消息让晶福源上下兴奋不已,“严格管控质量、确保高性价比是中国产品走向世界的要诀,晶福源以后要不断努力,继续保持产品的竞争力”,晶福源的总经理陈总如是说。
 
    不过荣耀属于过去,随着同行的不断增多,小型并网逆变器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且单一的光伏产品线容易受到国外政策的影响,要想在光伏并网逆变器行业发展壮大,必须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经过一年多紧张的开发,10kw系列逆变器在经过认证机构的严格测试后,先后获得了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的认证,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世界光伏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微薄的贡献。
 
   “使用太阳能不只是发达国家的专利,发展中国家也需要太阳能改善生活”,这是晶福源人的理想。秉承这个理念,晶福源开发了从500VA~5KVA的小型家用太阳能系统,该系列产品集逆变器、控制器、电网充电器、智能切换开关于的一体,不仅性能卓越,而且成本控制非常合理,大大满足了发展中国家居民的用电要求。除此以外,晶福源更是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开发了120KVA~600KVA的大型混合离网供电系统,用以满足海岛、矿区、边远村落的用电需求,同时为了适应不同的特殊环境,机器也分为海岛型、矿山型和普通型。海岛型离网系统即将通过挪威船级社DNV的海事设备认证,其耐潮湿、耐高温及耐盐雾,不但可以用于海岛供电,还可以用于海上石油平台的混合供电,“现在流行海上风电,以后说不定海上太阳能也成为潮流”,公司市场部对该产品的前景充满了信心。除此之外,模块化的设计使得系统升级方便,可以实现10MW级离网系统。

    市场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晶福源继续将在更多的细分行业扮演“出口大户”的角色。

    深圳晶福源SNEC展位号:N4-100。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