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United Solar与Baraclit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2-03-06 11:11:00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3月6日消息,United Solar公司与意大利Baraclit SpA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Baraclit在工业预制建筑领域拥有65年的经验。

Baraclit的b.Power部门将在其“平顶”(“flat roof”)系统中采用UNI-SOLAR太阳能层压板,该项目预计将覆盖Baraclit公司1,000平方米的工业屋顶面积。Baraclit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设计符合意大利上网电价计划为“有创新特色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电站”所提供的最高补贴的要求。

United Solar南欧销售总监Nicola Del Duca表示:“UNI-SOLAR层压板在Baraclit平顶系统中的使用体现了我们的产品优势,我们很高兴能与业界领先的工业预制建筑公司合作,这也证明了UNI-SOLAR提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是建筑材料可靠且高成本效益的选择。”

Baraclit b.Power部门总监Luca Bernardini表示:“UNI-SOLAR层压板符合我们最老旧的预制屋顶的需要,轻型灵活的层压板可提升能源生产,且安装简单,不需要改动屋顶已有的功能和美学特性。我们很荣幸与UNI-SOLAR就这一独特、可靠且创新的解决方案达成合作。”(Laven 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力以赴,光彩耀目!迈贝特重磅推出力作,实力出圈Intersolar德国展!

全力以赴,光彩耀目!迈贝特重磅推出力作,实力出圈Intersolar德国展!

6月14-16日,世界领先的Intersolar Europe太阳能行业展览会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近3000家参展商聚集在此,各展所长。迈贝特新能源本次携带水上漂浮系统G5、阳台支架、光伏车棚、平顶屋矩阵、PGT4、GT7

2023Intersolar光伏企业迈贝特
2023-06-25
安泰新能源闪耀Intersolar Europe 2023,全新屋顶光伏设计平台与全系支架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安泰新能源闪耀Intersolar Europe 2023,全新屋顶光伏设计平台与全系支架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Intersolar Europe 2023于6月14日-16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领先的光伏支架全产业链供应商,安泰新能源此次以「启赋未来」为主题,携旗舰跟踪产品、固定支架全场景解决方案和全新太阳能屋顶设计平台——SolarAID惊艳亮相展位A6.320,用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大量行业同仁、专业人士的驻足关注。

安泰新能源Intersolar2023光伏支架
2023-06-20
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璀璨亮相 Intersolar Europe

展会回顾丨晟成光伏璀璨亮相 Intersolar Europe

当地时间6月14-16日,Intersolar Europe 2023在德国慕尼黑隆重召开。Intersolar Europe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行业展览会,是The Smarter E Europe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出了“联结全球光伏业务”的口号,汇聚了来自世

2023Intersolar苏州晟成光伏光伏企业
2023-06-16
直击Intersolar Europe|隆基绿能发布多项创新成果,助力能源公平

直击Intersolar Europe|隆基绿能发布多项创新成果,助力能源公平

6月14日-16日,全球光伏行业的年度盛典Intersolar Europe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行。在这场被冠以“技术和市场风向标”的太阳能展会上,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展出了多项创新成果,包括一系列的技术突破、组件产品、STAR创新生态协作平台,以及隆基《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隆基绿能Intersolar2023电池
2023-06-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United Solar与Baraclit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