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武汉三工光电隆重举行东二产业园光电设备制造基地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2-02-2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2月28上午9点58分,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东二产业园光电设备制造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喜庆的鞭炮和欢快的乐曲声中隆重举行。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强小哲、东湖开发区科技和创新局局长李世庭、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曾卫勇、东湖开发区佛祖岭产业项目委员会主任徐德祥、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武汉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宋宏杰、武汉慧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银华、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成鹏、武汉地区激光企业的负责人及全体三工光电员工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武汉三工光电总经理何成鹏首先致辞,他说,今天,在这个春意怏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里举行武汉三工光电东二产业园工程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三工光电从此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时期,对三工光电的未来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一直关心支持三工光电事业发展、建设的各位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强小哲、朱晓、宋宏杰先后致辞。他们分别代表武汉东湖开发区管委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武汉大学科技园对武汉三工光电东二产业园光电设备制造基地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三工光电东二产业园光电设备制造基地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武汉三工光电始建于1998年,多年来,凭着全新的理念、精湛的技术、先进的管理,及高起点、高投入的战略眼光,经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太阳能激光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已形成薄膜太阳能电池成套激光加工设备、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成套封装及检测设备、全系列激光标记设备、全系列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的生产能力,该基地的建设标志着三工光电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武汉三工光电隆重举行东二产业园光电设备制造基地开工奠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