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来皇明太阳能进行技术交流

发表于:2012-02-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萨拉·米勒来皇明太阳能公司进行访问。萨拉·米勒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皇明太阳谷,重点了解了皇明的全自动真空管生产线、热水器厂、菲涅尔项目等内容,对皇明公司在太阳能热利用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国际事业部薛新文、中高温示范推广部王杰、热电研发处于家伍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萨拉·米勒介绍了联邦科学院在太阳能塔式、槽式等太阳能中高温技术上所做的一些工作,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使皇明技术人员对国外在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方面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皇明在太阳能热利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给萨拉·米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皇明,再来皇明太阳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