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光伏建筑示范项目招标

发表于:2012-02-20 13:20:55    

索比光伏网讯:甘肃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20251-JQJXGF01

所属地区:甘肃

1、招标条件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已由酒泉市建设主管部门批复建设,建设资金由国家拨款及自筹资金构成,项目法人为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所需光伏设备采购及全过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设备采购及全过程服务招标。本项目采购包括光伏发电系统设计深化;光伏设备材料制造及采购、运输、贮存、安装、调试、试验;系统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同时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提供等内容。若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光伏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本项目建设地点: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工期:2012年3月15日至2012年4月20日,总工期36天;本项目采购分为一个标段。详见设备材料明细表:

序号设备名称性能参数数量单位交货地点/备注

一 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

1 多晶硅光伏电池组件235Wp1600块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地点

2 双玻透光薄膜光伏组件100Wp336块

二 电气设备

3 光伏汇流箱十进一出型、八进一出型等15台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地点

4 直流配电柜4台

5 并网光伏逆变器100KVA3台

   50KVA1台

   30KVA1台

6  交流配电柜4台

7  环境监测仪1套

8  监控系统1套

9  电缆409.6KWp1套

三 安装光伏支架

10 安装光伏支架409.6KWp1套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地点

11安装基础1套

12标准幕墙框架系统1套

13相关附件1套

(1)其中集成费用指项目前期费用(含设计费、线槽踏勘等费用)以及太阳辐射跟踪测量系统;便携式太阳辐射测量装置(多道,包括辐射、风速、温度等);逆变器性能检测装置;便携式电能质量检测设备。

(2)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0.4MWp,各类设备采购量以最终设计为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新能源设备及材料开发研制、成套设备销售及集成安装企业,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壹仟万元人民币(含壹仟万元)。

3.2在国内实施(或中标)过光伏发电工程或类似相关业绩。

3.3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提供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要求有盈利。

3.4具有良好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外省企业需承诺中标后在酒泉市内设立具有分支机构。

3.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册人员)身份证等证明材料,于2012年2月20日至2012年2月22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报名;凡审核合格的投标人,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年3月12日上午09:00。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