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2011年成果回顾

发表于:2012-02-17 14:11:00    

作为掌握新一代建站技术的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清源科技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推出了涵盖光伏支架、逆变器、汇流箱等多个系列的新型产品,并有多款产品相继获得澳洲、欧盟、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清源凭借具备新一代核心技术的光伏系列产品,保持了在亚洲、澳洲、美国、欧洲市场的稳步增长,并于2011年6月和10月在美国加州和英国诺桑普顿相继设立分支机构和销售体系。

清源科技的光伏系统产品系列已十分丰富,覆盖了小型家用、商用以及大型电站级光伏系统的安装。为了满足部分客户的特殊需求,清源还可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清源还推出了屋面三角架系统PV-ezRack Solar Tripod,该系统专为各类屋面光伏组件安装而设计,可适用于不同厂商生产的有框或无框太阳能电池板组件。PV-ezRack Solar Tripod提供两种安装方式,即单排纵向和双排纵向安装方式。其支撑结构的预安装性,能够为用户有效节省系统安装所需的时间和人力。PV-ezRack Solar Tripod是在屋面进行大规模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的理想之选。

清源科技在汇流箱的研发上也引领市场潮流。清源的新一代汇流箱可满足太阳能并网发电的不同需求,具有电压输入范围宽、兼容性好的优点,能够适用于各类太阳能电池板。最大输入电压可达1000V,防护等级达到IP65,具备完善的组件保护和状态报警功能,适用于各类严酷的室外安装环境。

2011年,清源在产品认证方面进展显著,有多项产品获得澳洲、欧盟、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其中,清源科技三款PV-ezRack屋顶系列太阳能安装系统均顺利通过TUV认证,新一代汇流箱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澳洲C-tick认证,SolarPowerHous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SPH40、SPH50、SPH60均顺利通过英国G59并网认证。

此外,清源光电为一系列光伏系统工程提供了专业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其中不乏中国、北美、澳洲、欧洲在建的大型光伏工程。其中,河北保定总装机量达7.5MW的地面和屋顶光伏工程采用清源为其定制的光伏系统。屋面工程部分采用清源科技为其定制的屋顶支架产品;地面电站部分采用清源科技为此次项目进行设计改良的地面支架系统。该支架系统便捷的拆装设计,有利于用户安装后进行维护和调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