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威螺旋桩有效,经济,精致的包装方式

发表于:2012-02-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保威螺旋桩有效,经济,精致的包装方式

光伏电站地址一般都是在偏远地区,目前土建及支架方面存在五个问题制约了光伏电站的建设成本、建造速度及环境保护。
一:场地因素,目前一般电站地处偏远,地质条件恶劣,导致土建场地平整、光伏支架基础建设费用高。
二:人力成本高,传统浇注混凝土基础,且需要养护28天,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劳动强度大。
三:基础与上部支架配合程度,由于光伏支架工作面需要大面积铺开,施工精度难以保证,光伏支架难以安装。
四:环境影响,传统浇注混凝土基础,需要进行场地平整、基坑开挖,导致对土壤、植被破坏。
五:能耗高,混凝土基础水泥用量巨大,能耗高,并且无法重复利用。

新型螺旋钢桩基础,由空心锥形钢管、螺旋叶片,桩顶法兰或无法兰连接部组成。采用专用配套的螺旋转桩机,在螺旋钢桩顶部施加扭矩和压力,使螺旋钢桩插入土壤并且螺旋叶片切割土壤。后一级螺旋叶片的运动轨迹同前一级叶片轨迹相同,不会产生对土体的扰动影响。桩体采用钢构件,可循环利用,对环境无破坏、污染。螺旋桩是用钢管缩管经过缩管成型设备加工后形成的,再焊上螺旋片制作而成,其根据不同特点分为大叶片,小叶片,中叶片,不等叶片,无法兰及带法兰等规格,
此处为76×1600小叶片无法兰螺旋桩,如图1.1.1所示:



其规格分别有:Φ76*3、Φ76*4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