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确认光伏逆变器标准CEI0-21以及VDE4105测试标准

发表于:2012-02-15 11:47:02    

索比光伏网讯:欧洲最大的光伏实验室Eurotest,可提供最新的意大利光伏逆变器标准CEI0-21以及VDE4105测试,意大利新的光伏逆变器标准CEI0-21尽管在去年年底就发布,可是其中的章节还有部分留作讨论。直到近日,最终的消息确认。

新标准CEI0-21中三个章节暂时不做执行,分别为:1)thepartforSistemprotectioninterface-系统保护接口SPI;2)thepartforcontrollingPower(activeandreactive)-功率控制(有功功率,无功功率);3)thepartforlowvoltageridethrough-(低压穿越)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的消息指出,从2012年六月二十日起,ENEL的列名名单中的光伏逆变器将要求强制符合CEI0-21标准,会将符合最新的CEI0-21的光伏逆变器型号以绿色标识以作区分。

鉴于现在CEI0-21依然有三个章节暂不执行而且预计要到2013年中才会最终确认执行,而其中与并网连接最相关的系统接口保护SPI部分也在其中.

ENEL发布最新的ENELGuidelineRev2.2.指出,所有希望接入国家电网的光伏逆变器在2012年六月二十日起。除了要完成部分的CEI0-21标准外,还要完成ENELGuildeline,才能符合ENEL的并网要求。

针对现在的情况,Eurotest实验室提供如下测试服务:针对已经获取ENEL列名的光伏逆变器,Eurotest提供差异化测试,只对CEI0-21额外要求的部分实验。即可在2012年六月二十日之后顺利成为新名单中的列名光伏逆变器。针对还未完成ENEL标准的光伏逆变器.Eurotest提供CEI0-21+ENEL2.2的测试,以帮助客户完全符合ENEL列名要求。

作为CEI0-21标准制定委员会的成员,Eurotest实验室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最快速和高效的测试服务。同时,针对去年年底颁布的VDE4105德国新标准,以及其他欧洲各国的并网测试标准Eurotest还提供了多样化的打包测试服务,以帮助客户大大节省认证时间和认证费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