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enQ Solar进军全球太阳能市场

发表于:2012-02-15 15:01:00    

全球领先的显示器与太阳能解决方案供货商友达光电,2月15日宣布旗下的太阳能事业已获得BenQ品牌授权,即日起将以BenQ太阳能(BenQ Solar)品牌,营销其高效率的整合性太阳能模块解决方案,积极抢攻全球太阳能市场,并透过其”全球营运、在地服务”的经营策略,提供客户实时、经济与高效率的完整服务。

“太阳能市场已从大型电厂项目型态,逐渐朝向商用型及住宅型市场发展,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地,未来太阳能产品将变为消费性产品。”明基友达集团董事长李焜耀表示:“藉由BenQ已建立的丰富品牌资产及既有全球营销服务资源平台,BenQ Solar将能迅速拓展业务,取得客户信赖。同时凭借BenQ Solar一流的高效率太阳能产品及全球营运布局,就近提供客户在地制造的太阳能产品与实时服务,打造BenQ Solar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太阳能品牌。”

BenQ Solar致力提供高效率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并追求在太阳能模块的最小面积下产生最大化的总电力输出。为了达到此目标,BenQ Solar为高效率太阳能模块打造了高效能供应链,包括结合日本多晶硅大厂M.Setek先进技术所制造的高效率多晶硅,硅锭与硅片,以及运用AUO SunPower所生产全球最高效率(转换效率高达 22.5%以上)的太阳能电池,使BenQ Solar太阳能模块的发电转换效率超过20%,成为世界级的一流高效率产品,并满足全球住宅、商用及电厂客户对高效率太阳能模块的需求。
 
  针对一般住宅型客户对于实用性与便利性的需求,BenQ Solar推出全球第一个交流电直供的AC UnisonTM太阳能解决方案,内建微型逆变器(micro-inverter),并整合模块及电子监测系统。AC UnisonTM太阳能解决方案安装简便、易于维修、方便监控,其低电压的设计相当安全,非常适合住宅型用户日常使用。

BenQ Solar采取「全球营运、在地服务」的经营策略,能就近提供全球客户来自于台湾、中国大陆、欧洲或美国制造的太阳能模块产品;BenQ Solar已在欧洲、美洲与亚洲建立其通路网络与经销商据点,未来将持续于全球拓展经销网络,提供客户在地的支持与服务。

BenQ Solar高效率及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备受客户信赖,并已与合作伙伴在包括台湾、德国、英国、意大利、美国、南非等世界各地成功完成多座大型电厂的建置。BenQ Solar也将持续以BenQ在全球已建立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提供易于安装、高效率、高可靠度产品,深入全球太阳能市场扎根,为地球创造更多绿色干净能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