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京瓷认为太阳能组件业务环境没有改善

发布时间:2012-02-03 09:48:00

京瓷(Kyocera,NYSE:KYO)报道说,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9个月的净收入环比下降了7.5%,到113.51亿美元。经营利润下降26.2%到11.33亿美元。业务组件部门包括光伏组件业务的销售和盈利也有下降,原因是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停滞,产能继续过剩、价格持续下跌。京瓷指出没有任何供需平衡的信号出现。

整个4个财政季度的业务环境都十分艰难。业务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了34%。京瓷的光伏组件销售也不例外。

公司预计组件价格下跌在全年4季度“已经超过了预期”。

京瓷认为太阳能组件业务环境没有改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内蒙古: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开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

内蒙古: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开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

2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的通知(内能源油气字(2024〕126号)》,文件规定,为加快推进我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氢能产业发展新路径,允许在化工园区外建设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项目和制氢加氢站;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项目不需取得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

太阳能可再生能源
2024-02-27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武汉:2023年竣工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MW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23年度各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根据通报,2023年,全市竣工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1568.41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29.75兆瓦。各区积极引导项目开展超低能耗(近零碳)试点示范工作,全市累计超低能耗试点示范项目面积达115.09万平方米。全市竣工建筑面积中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占比达53.58%。洪山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装机容量超4兆瓦。

可再生能源建筑太阳能光伏建筑应用
2024-02-2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24.5%!国内再次刷新全钙钛矿叠层组件世界纪录效率

近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谭海仁课题组在大面积全钙钛矿叠层组件领域取得新突破,经国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测试,其稳态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刷新了全钙钛矿叠层组件的世界纪录效率,为全钙钛矿叠层电池的量产和商业化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相关研究成果于2024年2月23日以“Homogeneous crystallization and buried interface passivation for perovskite tandem solar modules”为题,发表于Science期刊。

全钙钛矿叠层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太阳能电池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瓷认为太阳能组件业务环境没有改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