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光伏(APS)成功开通世界最大微型逆变器系统

发表于:2012-01-29 11:50:54    

索比光伏网讯:APS于2011年12月在常州一次并网成功开通的60kw系统,是目前亚洲乃至除美国之外地区的最大的微型逆变器系统。尤其特殊的是,该系统仅用一个能量监控器(ECU)就可以实时监控300块组件每块的运行状况,创造了世界之最。这是国际微逆变器行业的又一新的里程碑。 

APS针对常州微型逆变器系统提供了电站区域局域网本地传输监控及外界网络传输监控两种方式。与外界互联,该网络既可通过Internet连接,也可通过GPRS无线方式,这样可在全球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通过电脑浏览器查看实时数据。上图是常州60KW系统发电实时监控截图。

常州系统楼顶的地形复杂,遮挡严重。对于传统逆变器系统,根本无法避免遮挡造成的阴影,这会导致整个系统发电量的大幅度降低。但使用APS微型逆变器,物体遮挡造成的阴影仅对单块组件效率有影响,整个系统效率仅降低10-20%,大大保证了发电量。就冬至前后的测量结果显示,系统每天平均发电量达到154kWh,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3KW。 

APS微型逆变器工作温度范围为-40ºC到+65ºC,凭借其产品超过25年的使用寿命,成为微型逆变器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产业的领航者。常州系统为三相线路并网,由于微型逆变器系统安装简便的特点,全部系统安装调试及开通并网,只花费了两天时间,大大减少了安装成本。昱能光伏微型逆变器系统已把成本控制在0.58元/度电,真正做到了用户侧平价上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