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建法国子公司 全球化布局彰显雄心

发表于:2012-01-11 10:19:00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宣布,在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区的蒙彼利埃市建立子公司。这将大力推进晶科能源在法国地区的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加强晶科与当地伙伴的合作关系。

“晶科能源于2009年进入法国市场,自此之后,法国一直是晶科能源全球营销战略中重要的一环。”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通过在法国中部地区蒙彼利埃建立子公司,晶科能源将更加全面地覆盖法国南北太阳能市场,更准确地预测当地太阳能市场的走势,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晶科能源法国子公司位于“蒙彼利埃国际商业孵化中心”。“蒙彼利埃国际商业孵化中心”由蒙彼利埃市政府管理,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并安装了共700平方米的光伏组件,是法国南部地区首座光伏建筑。这些光伏组件全年为大厦供应约76,630度电,相当于每年减少了27吨二氧化碳排放。

在今年早些时候,法国对大型光伏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这进一步证明了晶科能源布局法国的正确性。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进一步评论道,“法国市场将随着新的招投标体系的建立而不断发展,晶科能源也正积极与当地伙伴协商合作,旨在以更具技术创新性及整体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参与多个项目的公开竞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