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英国办事处开业

发表于:2012-01-11 11:23:00    

SolarPowerPortal报道说,天合光能(TrinaSolar,NYSE:TSL)在英国德比郡的CastleDonington开设了办事处,目的是提高日益增长的英国太阳能市场的占有率。

天合光能英国销售经理Richard Rushin

办事处开业之际,任命RichardRushin为英国销售经理。Rushin将负责CastleDonington所有的销售活动,他具有25年的高级销售和业务开发经验,此前在能源效率公司MarkGroup担任业务开发总监。

Rushin表示:“显而易见,我们正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时代,英国上网电价补贴水平和全球光伏制造业的整合十分混乱,在此基础上,我决定加入这样一个具有长远的眼光和商业定位的公司,在未来几年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行业领袖。在这样一个动荡的时期和恰当的公司合作是至关重要的,我期待同英国主要的同行合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我真正觉得高兴的是在英国扩大天合光能的品牌影响力,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天合光能近期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StandardsInstitute)的ISO14064-1:2006认证,另外在Cumbria改造的50kWp新Trinamount系统也首次在欧洲亮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