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电气与美国斯必克集团联合成立合资企业

发表于:2012-01-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月5日,上海电气(601727)与美国斯必克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已将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上海电气斯必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中国以及特定国际市场的电力行业提供技术领先的设备。

  在合资公司中,上海电气占55%的股权,斯必克占45%的股权。合资双方将共同组成管理团队来管理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设立营运分部。

  上海电气副总裁兼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郑建华表示,我们期望能够通过借助上海电气以及斯必克的卓越声誉,以及被验证的良好业绩来支持我们的合资企业在成熟以及新兴市场电力行业的发展扩张,该战略性合资企业将成为上海电气与斯必克之间双赢的成功合作典范。

  凭借上海电气在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能源电力行业的强势领先地位,同时借助斯必克作为全球空冷设备相关技术及供货经验,合资公司将为市场提供空冷设备(包括直接及间接空冷系统)以及汽水分离器(MSR)。

  空冷技术在中国主要应用于火力发电厂,同时该项技术也可应用在联合循环燃气电厂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太阳能以及生物能源发电方面。此外,汽水分离器产品可应用于核电厂。

  上海电气是中国领先的多元化重型装备制造工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业务是从事新能源设备、高效清洁能源设备、工业装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以及依托装备制造优势发展现代服务业。集团与多个国际知名制造商合作,包括西门子、阿尔斯通、三菱电机、ABB等。此次携手斯必克,将为双方在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能源电力领域开拓新的版图。

  斯必克作为一家财富500强的跨行业工业生产企业,斯必克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多弗.杰.康宁(Christopher J. Kearney)表示:“斯必克承诺将加大对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投入。上海电气拥有获得发电项目订单的关键优势。相信合资企业能够为我们双方提升在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能源电力行业的地位开拓新机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