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鸿海太阳能帝国加速前进阜宁项目传明年4月投产

发表于:2011-12-2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鸿海(2317)12月21日公告表示,将投资3000万美元,在大陆成立富昱能源科技(阜宁)有限公司,生产太阳能电池及组件​​。 21世纪经济报道报导,根据建设规划,鸿海的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首期规模为400MW,并将于明(2012)年4月份投产。

鸿海江苏阜宁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计划到2014年底形成产能达到3GW矽片、电池片和组件的太阳能基地。根据阜宁县《扶持鸿海集团新上光电光伏产业的意见的通知》显示,鸿海集团未来将在阜宁招工总计5万人,并将引进10位海内外知名太阳能产业领军人才。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今年6月的股东大会上表示,鸿海在太阳能领域已筹备了两年多,内部也有一个太阳能团队。他并表示,「鸿海要做的将是长期布局,不是短期获利」,因此先前他也预告鸿海正在等待最佳时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一定会正式进军太阳能市场。

除了阜宁太阳能基地之外,郭台铭也与大陆多晶矽大厂保利协鑫(3800.HK)合资成立富士康协鑫大同新能源项目,与阜宁基地共同支撑起鸿海太阳能帝国。保利协鑫主席朱共山表示,鸿海以其高效率、低毛利率及快速因应、产品开发能力等著称,代工起家更让其成本控制能力首屈一指,将改变整个电池及组件​​产业的生产方式和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