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瑞康太阳能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于:2011-12-12 17:15:4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刘珊珊编译)

2011年12月9日,旨在就薄膜硅太阳能技术在中国展开合作,欧瑞康太阳能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于今日在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今日在北京宣布的这项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标志一个新的开始,双方将共同努力以促进薄膜硅太阳能技术的发展,尤其是其在中国的示范应用。合作的内容包括:

•             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发展研究

•             支持和参与示范项目

•             政策与市场的研究

•             合作主办技术交流会等

欧瑞康集团CEO Michael Buscher博士表示:“这次合作与我们长期关注中国市场的战略相符,它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在这个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制造市场中提升薄膜硅技术的竞争实力。欧瑞康太阳能将继续致力于降低生产成本,让太阳能发电进入商业运行。”

石定寰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介绍道,“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在为不仅为中国我国可再生能源企业提供国际合作交流机会的同时,也将逐步为国际可再生能源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帮助。希望通过国际中心与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以合作共赢的模式,共同促进我国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可再生能源在我国以及全球开发利用的水平。”

迄今为止,欧瑞康太阳能共销售了870MW的产线(包括交钥匙工厂和设备),15家客户在欧洲和亚洲。其中6个客户来自于中国,同时,870MW中的446MW已经进入了满量产状态,自2006年以来有超过500万件太阳能组件从这些产线上生产出来。

欧瑞康太阳能是全球领先的提供先进的薄膜硅光伏组件技术的供应商,以及拥有最低生产成本和高效率的薄膜硅组件的交钥匙生产解决方案。除了不断提高组件的效率外,公司还成功地在欧瑞康ThinFabTM生产线上将太阳能组件的生产成本降低至0.43欧元/峰瓦 – 与上一代技术相比,成本还不到一半。

光伏的终端市场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欧瑞康太阳能预见到了亚洲的高增长潜力,公司将继续关注该地区,努力去进一步贴近当地的客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