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iasole 寻求合作伙伴

发表于:2011-12-12 11:23:1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Miasol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周一表示,太阳能公司Miasole寻求伙伴开发支持它的发展计划,但是目前为止该公司仍是一家独立的公司。
    不到一周的工作,前任First Solar Inc (FSLR.O)执行官John Carrington表示,Miasole在许多太阳能公司之中,正在成为大战略投资商的目标对象。
    Carrington 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这有许多公司对于该领域表示兴趣,如果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伙伴将帮助Miasole成为长期持久的公司,这样对我们股东和员工是一件不错的事情。那么我们就可以支持该项目标。”


   “该目标十分积极,可以看到不同商家在市场的情况,并且我们可以表示的是该公司已经包括在该目标之中。”
    Miasole,是一些刚崭露头角的美国太阳能公司中的一家,正在使用铜铟镓硒或者CIGS制造太阳能组件。CIGS面板被看作是对传统硅型面板的潜在挑战。因为CIGS面板的造价低,并能生产和有潜力从太阳光制造尽可能多的电力。
    该项计划的投资商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lfield & Byers, VantagePoint Capital Partners和Firelake Capital Management。
    Carrington 表示,“Miasole现在的板面效率是13%,虽然它已经计划获得15%的效率,除此以外,传统的面板的效率在15%,优质的产品接近20%的效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