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正式开工

发表于:2011-12-08 14:48:48    

索比光伏网讯: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开工典礼在泸州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今天开工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泸州市委书记刘国强,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正刚,泸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强,泸州市政协主席刘俊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林海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松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邹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文,市委常委陈冠松,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曹勇,市政府秘书长伍福钊,龙马潭区委书记郑蓉,龙马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剑南,叙永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强,龙马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曾平,龙马潭区政协主席赖朝祥,龙马潭区委副书记穆林,叙永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小平,龙马潭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钟华贵,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俊,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葛承全,四川第七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李登龙,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强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致贺词。刘强说,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开工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泸州加快项目建设的一项大动作,也是泸州优化产业结构的一件大喜事!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泸州将因此而新增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该项目的建成,对于调整泸州市的产业结构,提升工业经济总量,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泸州市坚持把招商选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未来几年,泸州将奋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性转变。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的开工,必将为泸州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注入新的活力,为壮大泸州市产业根基提供新的支撑!

重大项目的开工,不仅体现一个地区的发展动力和后劲,也体现一个地区的发展能力和水平。希望龙马潭区抓住机遇,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营造安心、舒心、称心的发展环境。希望市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希望建设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打造泸州经济新的增长点。

典礼上,龙马潭区委书记郑蓉代表龙马潭区委、区政府致辞,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文介绍了项目情况。

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光伏玻璃及其制品的生产、经营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秉承“市场引导、技术创新、品质为本、和谐兴邦”的理念,立足清洁能源行业,重点致力于建设高质量太阳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生产线,以实现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战略目标,力争把公司在行业内做大、做强,为社会的发展和环境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项目的建成,对于完善四川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有着重大意义,完全符合国家关于“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精神!

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一期投资12.5亿元,占地521亩,利用联合开发的超白玻璃与TCO玻璃技术,新建三条太阳能产业用超白玻璃生产线,形成年产各类新型太阳能产业用超白玻璃800万重箱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上交税金1.4亿元,解决1000多人的就业

伴随泸州市委书记刘国强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的声音,出席开工典礼的领导与嘉宾为太阳能光伏玻璃项目的开工进行了隆重而又简短的剪彩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