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2年6月13日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

发表于:2011-12-01 13:14:52    

索比光伏网讯:世界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展会——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Europe将于2012年6月13日再次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目前参展商登记和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现已初步做了一些统计:展区总面积18万平方米,约2,400家参展商,将比2011年多6%。加上室外区域,展会首次启用16个展馆。一个新特点就是扩大展览空间,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生产技术领域将分散在两个展馆。总部设在法兰克福的VDMA(德国工程联合会)是展会支持者之一。

鉴于全球在太阳能行业的变化,IntersolarEurope2012旨在开拓新市场,确定技术潜力和企业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特别是国际光伏行业目前悬而未决的政治和经济形势的变化,目前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和行业整合严重制约着这一领域的发展。太阳能行业的目标就是有独立的光伏发电补贴,并能生产具备价格竞争力的太阳能电力。

有效利用光伏发电成本削减的潜力

人们关注的焦点是光伏发电成本削减的潜力。为了使太阳能发电具有竞争力,必须降低成本,增值整个价值链。作为回报,该产业将得到全球范围内广阔市场的前景机会。创新手段和生产方法,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产品的高效生产,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途径。材料的价格和质量同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光伏生产技术这个属性对光伏的未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在德国,还有全球。为了应对这一发展,IntersolarEurope第一次为全球行业协会专业设备和材料电池制造商SEMIPV集团保留了两个厅。SEMIPV集团柏林公司总裁HeinzKundert说:“IntersolarEurope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和最权威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展会,我希望在2012年能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增值。公众的态度表明,电池和组件商、设备商和原料商对技术和效率都很满意。我们再次希望全球更多领先的太阳能公司和有决策力的制造商来交流。”

参展商将在A5、A6馆展示生产机械、材料和设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呈现不同地区艺术状态的涂层技术、表面加工和复杂的生产体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