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1年北美太阳能光伏安装量将超过2.2GW

发表于:2011-11-30 09:43:00    

据Solarbuzz最新公布的一份名为《北美光伏市场季报》(NorthAmericaPVMarketsQuarterly)的报告表示,对于光伏产业不确定性的担忧和疑问在北美市场上表现得最为明显。在美国,挑起针对中国光伏组件的倾销纠纷以及美国联邦现金担保截止期限将至,都无助于北美市场的发展,并且,大家愈来愈关注加拿大安省的上网电价补贴系统,该省市场占到了加拿大整个光伏市场份额的99%。

然而,这家市场调研公司仍旧预计美国市场将在2015年增长至现有水平的三倍,并有望在2011年内实现年度同比增长一倍,至1.95GW。Solarbuzz表示,美国光伏市场在2011年第三季度内实现了季度同比23%的增长;并预计北美市场需求将在第四季度出现84%的增长。预计安省贡献余下的16%增长额。

Solarbuzz总裁克雷格•史蒂文斯(CraigStevens)表示:“随着光伏发电在部分地区正朝着电网平价的趋势发展,这一产业相较于其他能源形势已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下游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来适应快速变化的供销渠道结构变化和业务模式变化,以期能够成功抓住这一机遇。”

在促使北美市场实现增长的地区中,加州有望在第四季度内保持其市场规模最大的地位,其市场份额为21%。安省预计将成为这一市场中市场份额第二大的独立市场(16%),而新泽西州紧随其后(11%)。

地面支架安装系统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内占有约38%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非住宅类建筑一体化系统(》100kW),将占有37%的市场份额。地面支架系统领域的增长主要受益于安省的市场需求和加州与亚利桑那州大规模安装设备的促进,并正朝向满足RPS要求的方向发展。

据这家市场调研公司称,美国联邦政府在提供投资税收抵免(ITC)、现金担保、折旧补贴和贷款担保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第三季度末时,上述项目的总金额已超过了14亿美元,相当于800MW的设备安装量。

尽管仍旧对市场存疑,但这家市场调研公司仍旧预计北美市场将在2015年涨至现有水平的三倍,其中地面支架系统将占到42%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