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辉伦太阳能在巴基斯坦拟建3.5KW离网风光互补系统

发表于:2011-11-28 09:41:40    

索比光伏网讯: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伦太阳能)与Ceresalternate能源公司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共同推出了名为“57-KhayabanSadi”的3.5KW家用离网风光互补系统。此系统由2KW小风机和1.5KW太阳能电池组件组成,用以满足当地缺电地区居民的需求。

据统计,巴基斯坦48%的发电系统用于民用。并根据有关预测,此类小型离网系统在巴基斯坦的潜在市场容量为30~40万套。“该风光互补系统的推出,对于巴基斯坦及其周边缺电少电地区有重要意义,填补了市场空白”,辉伦太阳能营销中心副总监耿耿先生说。

Ceresalternate能源公司的CEOSyedEHaque表示,“通过长期交流沟通,我发现辉伦太阳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非常高兴此次我们能在巴基斯坦取得一个好的开始,我相信基于长期的创新和技术合作,辉伦太阳能推出的发电系统能在不久的将来服务更多巴基斯坦的用户”。

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集团旗下隶属于江苏苏美达集团的一家面向全球的新能源公司。于2004年涉足光伏行业,产品销往美国、德国、英国、瑞士、韩国、以色列、捷克、保加利亚等国家。目前拥有450MW组件产能,并于今年9月,分别成立了海外和国内电站事业部。2010年9月,辉伦太阳能向捷克的35MW全球第九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Veprek)独家供应太阳能光伏组件并已于同年实现并网发电。随后,辉伦太阳能又在南亚、东亚及中东等新兴市场提供离网风光互补DC/AC系统、并网风光互补系统和微网三类系统,以缓解该区域电力不足的问题。

辉伦太阳能董事长蔡济波表示,明年的目标是电站投资占总公司产量的25-30%,其中国内和国外市场各占一半。国外主要与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目前在意大利和捷克已经有兆瓦级小项目的尝试;国内通过借力大股东的背景,在获得项目和融资上获得一定支持,重点在新疆和江苏地区建电站项目。

面对当前整个光伏行业的寒冬,辉伦太阳能计划拓展产业链下游,并横向延伸,不仅涉足离网、微网等前沿应用领域,同时展开国内外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以规避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