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石油开建“太阳能”加油站

发表于:2011-11-17 10:07: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中石油银江加油站及西攀高速攀枝花服务区A座、B座加油站开始安装太阳能光伏节能系统,这也是四川首批利用太阳能提供电力的“绿色”加油站,项目预计明年1月建成投用。

攀枝花光热资源丰富,年日照时间长达2300小时至2700小时,为太阳能应用提供了良好条件。近年来,该市大力推进太阳能应用示范项目,太阳能应用领域不断拓展。

据介绍,此次建设的银江加油站项目投资100余万元,采用屋顶电站形式,设计供电负荷30千瓦,并采用钒电池储能系统;西攀高速攀枝花服务区加油站项目投资150余万元,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胶体电池和太阳能追踪系统。据测算,两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用电8.86万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百吨。中石油攀枝花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公司计划利用5年左右时间,在攀枝花建设8-10个“绿色”加油站。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