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华新疆30MWp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1-11-15 10:57:55    

索比光伏网讯:国华新疆30MWp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国华新疆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国华新疆30MWp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国华新疆30MWp光伏发电项目可研和勘察设计

招标编号:SHIL11041922

2、资金来源:公司自筹

3、招标范围及有关要求

招标范围:新疆巴州和硕县30MWp光伏发电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勘察设计。

设计周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个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配合完成项目可行性审查;在项目可研经有关部门批复通过后,招标人通知开展项目勘测设计,两个月内完成项目的勘测设计工作,且勘测设计进度和提交有关资料、图纸的时间应满足工程建设招标采购、施工等进度的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单机容量10MW等级及以上光伏发电厂的设计业绩两个及以上(需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出售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1年11月14日起到2011年11月22日止,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七层7038室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人民币500元/套。

购买招标文件时,购买人请携带以下材料:(1)单位介绍信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2)本单位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业绩证明材料。上述除(1)项须提供原件外,其它可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1年12月5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8、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八层816会议室,届时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