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将携UL机型参加SPI

发表于:2011-10-18 10:16:00    

(2011-10-18,江苏无锡)2011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简称SPI)将于2011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隆重举办。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参展商之一,将携带为美洲市场量身定做的UL全新系列机型亮相美国展会。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作为北美洲最大最具综合性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已吸引来自125个国家的24,000名业内人士参加。在2011年,SPI将迎来涵盖太阳能各个范畴超过1,100间公司参展。

此次展会山亿新能源将展出US机型包括

SolarRiver 3000TL-US/6000TL-US,SolarLake 10000TL-US,系统配件等相关产品。山亿新能源UL机型在设计、研发、生产都严格把控确保把产品质量和性能可靠,山亿将以优质、可靠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国内外顾客。

山亿新能源将坚持“高品质、高科技、新能源、新生活”的发展战略,将中国的品牌推向世界新能源的舞台。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源于韩国山亿,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组件、系统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的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机器故障率始终保持在万分之三以下。山亿新能源是国内唯一一家取得12国电网入网认证的逆变器制造商,产品享有全球光伏行业权威杂志Photon评定的亚洲最好逆变器之称。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