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ES在波多黎各建24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1-10-13 11:02:4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明今编译)

    为波多黎各的24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融资已经结束,AES太阳能开始在波多黎各的Guayama地区建造太阳能电站。

    总部位于费城的美国全球能源服务公司(Global Energy Services)将负责这个项目的建设,AES Ilumina将电站的电能出售给波多黎各电力管理局(PREPA),并与其签署长达20年的协议。该太阳能光伏电站计划在2012年夏季投产。

    AES太阳能首席执行官 Robert Hemphill表示:“我们很荣幸地成为波多黎各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的开发、融资和经营商。Ilumina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展示我们如何能够利用AES公司在市场上现有价值扩大成为可再生能源平台。这个发电站也是我们计划扩展美国太阳能市场的第一笔投产。为了进一步支持岛内能源多样化,我们期待未来的投产。”

    AES太阳能附属公司AES Ilumina已经完成了工程贷款、短期贷款和由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提供的课税公平的无追索权融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