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owerhouse太阳能屋顶板BIPV产品进军美国市场

发表于:2011-10-10 11:35:38    

索比光伏网讯:陶氏化学(DowChemical,NYSE:DOW)表示本月其Powerhouse太阳能屋顶板产品将开始向美国市场商业推进。该公司计划从加州到东海岸市场滚动推出该产品,该行动将持续到2012年。首先从10月份的首次尝试项目开始。

该款太阳能屋顶板由陶氏化学位于密歇根州米德兰(midland)的小型生产工厂。该公司已经开始在米德兰建设新的大型工厂,据说在未来四年里将催生出最多1,275个工作岗位。

这款使用CIGS薄膜的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旨在直接安装在屋顶板上,在建造房屋或改造屋顶时同普通沥青屋顶板一同安装。

陶氏化学表示其获得UL支持的Powerhouse产品的定位是“完整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个自定义设计的阵列,可以满足业主的需求并与房屋的整体风格相辅相成;一个逆变器,能够把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还包括一个实时显示读数的监控系统,用于指出设备创造了多少能量,而房屋又使用了多少能量。

陶氏化学将同全国的房屋建造商、开发商以及专业屋顶建筑承包商合作,一同通过两个服务模型将太阳能屋顶板推向美国业主。这两种服务模型一种是Powerhouse太阳能社区,由陶氏化学提供交钥匙统包服务;一种是由房屋建造商、公共事业部门以及开发商创建此类社区和Powerhouse屋顶板,而由陶氏化学负责重新建造屋顶以及通过由专业屋顶建筑承包商组成的授权经销商网络量身打造国内市场服务。

领先建筑公司D.R.Horton及其科罗拉多分部同陶氏化学达成了协议,成为首个为建造的房屋安装BIPV屋顶板的全国房屋建造商。该材料公司表示本月晚些时候会透露有关此事以及其它根据具体市场而定的产品发布的详细情况。

约有12个州已经着眼于在2012年年底引入Powerhouse产品,因为该产品在太阳能市场上拥有最好的利润和公众接受度前景。陶氏化学表示随着产品产量的不断上升,他们在各个市场上的份额将不断提升,并且授权经销商已经准备就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