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大学太阳能装机容量三年增长450%

发表于:2011-10-08 13:24:25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高等教育永续发展协会(AssociationfortheAdvancementofSustainabilityinHigherEducation)最新编纂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美国大学和学院太阳能装机容量激增450%。

AASHE表示,得益于太阳能发电系统装机成本近40%的下降和新的融资机制,大学管理者积极投资清洁可再生能源,以应对未来不断上涨的电价和削减二氧化碳排放。

根据《AASHECampusSolarPhotovoltaicInstallations》,迄今为止美国高等教育院校共安装太阳能发电装置137MW,所产电力足够供4万户家庭使用;2010年美国大学太阳能市场规模超过3亿美元;2010年美国高等教育院校装机容量占到美国所有光伏装机容量(956MW)的5.4%;自2009年以来,中等规模项目增长了6倍。

AASHE开发并向大众公开大学太阳能装机数据,用户可以根据发电类型、安装规模和位置查询相关情况。

圣地亚哥大学在学校的11座建筑物上安装了5000块太阳电池板,所产电力占到学校电力消耗量的15%。

除了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成本的下降,大学太阳能发电成本的剧烈下滑也是促使校园太阳能发电装机量激增的一大因素。

正如AASHE评论的那样,“鉴于今天的光伏发电成本,在2009年任何将太阳能发电排除在外的教育机构都将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