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韩华集团宣布在大连成立中国总部

发布时间:2011-09-16 09:45:00

据悉,韩国韩华集团14日宣布其中国总部已在大连成立,未来其中国市场的业务将会拓展至各种不同的产业领域,包括制造业、贸易、金融、流通及休闲度假业。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兼CEO琴春洙参加了正在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琴春洙说,韩华不仅仅是韩国的超大型企业,也是全球性的跨国企业。在海外市场中,韩华最重视的是中国市场的需求。韩华集团中国总部的设立将有利于韩华集团管理中国市场新增的多元化业务的营运及发展。韩华集团还将凭借在新能源领域强大的创新和前瞻意识、技术实力和市场规模,把中国作为其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全力推进全球化战略。通过深度合作,韩华期望能为中国的新能源领域作出贡献,例如技术提升、生产环保的新能源、增进就业以及紧密配合“十二五”规划以促进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兼CEO琴春洙分别与相关政府及商业领导进行了会面并介绍了韩华在中国的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韩华集团宣布在大连成立中国总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