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际太阳能光伏论坛 共同探讨全球能源问题

发表于:2011-09-01 10:01:00    

由中欧新能源委员会发起主办的第三届中欧国际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论坛于8月25-26日在中国.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欧州空间能源集团、法国电力公司、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德国Q-Cells太阳能、德国Centrotherm光伏有限公司、德国IHS Isuppli公司、印度Moser Baer公司、德国霍赫劳、德国Ouleika Co. Ltd、美国GT太阳能、韩国DC Chemical、上海电力、尚德电力、韩华新能源、晶澳太阳能、阿特斯太阳能、强生光电集团、新奥太阳能源集团、正泰太阳能、天华阳光控股、中盛光电能源、美国应用材料、佳科太阳能、欧瑞康、百世德太阳能、浚鑫科技、上海泰阳绿色能源、海润光伏、中国华电新能源、中国电力投资、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智能电网技术研究院、东方电气集团、西门子、杜邦、瓦克化学、德国海密梯克、飞利浦、国际清洁能源协会、欧洲光伏工业协会、韩国太阳能协会、德国商会、欧盟贸易与投资处、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太阳能光伏学院、日本东北大学、德国太阳能研究所、新加坡天安基集团、裕昆新能源投资以及德国、法国、瑞典、芬兰、英国、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等200多位欧洲、美国、日本和亚洲太阳能光伏知名企业高层及专家与会,针对全球绿色能源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共同深入探讨应对太阳能绿色电力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解决方案和中欧光伏系统集成商、发电设备制造商、电网运营商共赢合作新模式。

会议期间,中欧新能源委员会执行理事长Ben Ighani宣读“全球清洁能源合作宣言”词。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Stefan MOEBS,,欧洲光伏工业协会执行理事Dr. Murray Cameron、欧洲空间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Stephan TENNSEL、印度Moser Baer公司首席执行官Dr. G. Rajeswaran、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朋 博士、Q-CELLS中国区董事总经理Henning Schulze、欧瑞康莱宝真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中欧新能源委员会副主席Dr. Andreas Widl、百世德有限公司代理总裁高石崇博士、德国Centrotherm光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r. -Ing Josef Hasse、德国霍赫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Thomas Hengst、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监Anand Janaswamy、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袁启方、法国电力公司Michelle LE-MENN、新奥太阳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于建潮、强生光电集团董事长沙晓林、杜邦公司微电路材料全球事业总WaltCheng、SECMA副会长Albert Yin等30多家知名单位出席“全球清洁能源合作宣言”仪式。共同履行“全球清洁能源合作宣言“,旨在倡导绿色新能源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技术开发与应用,推动全球太阳能电力可持续发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全球光伏终端市场的强劲需求,促进了国际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快速增长,伴随全球绿色能源变革加快,创建清洁能源国际合作框架平台,推动零碳科技经济的持续增长,实现绿色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构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安全、稳定、清洁的现代绿色能源产业技术体系,促进国际科技合作,履行新能源制造业在绿色产品生产,环保,健康,安全及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制造商生产规范、绿色标准、创新技术、创建良好生产、贸易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倡导绿色新能源,促进清洁能源技术开发与应用,推动全球太阳能电力可持续发展,造福全人类。将是“后坎昆”时代的创新动力和本届论坛传递光伏产业强劲声音。目前,中国作为光伏设备和组件生产大国,中国是目前全球前10大光伏市场唯一位于“阳光地带”的地区,已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光伏发电能力,在国际太阳能低碳能源产业的带动以及中国“十二五”新能源战略规划新政策对光伏并网发电产业的拉动下,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给中欧太阳能发电产业创造了巨大的市场商会。全面启动中国新能源电力市场的未来将会更美好。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必将成为全球光伏创新发展与共赢未来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