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洲首个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正在进行

发表于:2011-08-31 15:38:00    

第一太阳能公司,神韵能源和GE单位GE能源金融服务宣称,澳大利亚首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正在进行中。

西澳大利亚国有电力公用事业Verve能源和GE能源金融服务将各自持有格里诺河太阳能风电场50%的份额,西澳政府提供了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西澳区域项目1000万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再没有债务会引发基金项目。

西澳水务公司承诺购买该风电场100%的电力输出。

第一太阳能公司同意为该项目提供15万块其先进的薄膜光伏(PV)模块,除了不提供太阳能发电场运营后的运营和维护支持服务外,还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该协议还有待于某些法定要求的满足。

太阳能发电场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公用规模的光伏项目,其项目规模是其他任何正在运营太阳能项目的10倍之大。

对于GE能源金融服务来说,该项目代表着其在澳大利亚的首次可再生能源投资。再加上其在全球42个太阳能发电股权和债权投资额达到4亿美元。

西澳需要的新的海水淡化厂用于可再生资源发电。西澳主要的水,废水和排水服务供应商,水务公司将会购买南方海水淡化厂中的太阳能发电场产生的电力,并与其签订15年的合约。该厂每年将生产约150gigalitres的饮用水。

这个项目将提高西澳2020年2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份额。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