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开发商Solarstrom上半年销售额增加62%

发表于:2011-08-19 10:34:00    

尽管上半年德国市场状况十分不好,光伏项目开发商S.A.G. Solarstrom(ETR:SAG)由于致力于发展德国市场以外的大型项目还是使销售额得到了增长。Solarstrom的报告表明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62%,达到1.379亿欧元,2010年同期8490万欧元。Solarstrom公司项目规划和建设部门今年的业绩由去年同期的4660万欧元上涨到1.108亿欧元。

S.A.G. Solarstrom AG公司首席执行官卡尔•库尔曼(Karl Kuhlmann)博士表示:“我们将迎着市场趋势动态增长、持续盈利。我们的业务有四大支柱,主要分布在欧洲和美国。因此,我们的地位相对比较牢固。这一策略同我们全面的规划相结合已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初见成效,我们上半年的积极表现正清楚的证明了这一结果。”

Solarstrom公司指出,尽管德国和其它欧洲市场不愿给光伏项目融资,但还是在法国和意大利取得了成功,特别是意大利北部一个48MWp的重点项目将于2011年8月末完工。

专注于大型项目实施过程中细节控制规划使该公司上半年的利润率从1.1%增长到4.1%。

合作部门(40家德国公司)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2980万欧元急剧下降到今年的1690万欧元。由于市场需求的疲软,息税前利润率降到3%。尽管如此,业务领域还是做出了积极贡献,占了息税前收入的7.4%。

电力生产部门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40万欧元上升到350万欧元。Solarstrom公司还表示,他们的自有设备组合已从5.1MWp上升到25.1MWp,其中包括在捷克Kamenicna地区的太阳能公园,这一14.1MWp的业绩将直接计入此业务部门。

卡尔•库尔曼博士补充说:“作为一家系统集成商,我们的利润主要源于市场上光伏产品的降价。欧洲各国都在降低进口关税,因此我们预测将出现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特别是屋顶系统。我们会在国际水平上继续壮大。2012年项目业务将跟随着服务业务在美国的脚步继续前行。”

公司预期全年销售额在2.6亿到2.8亿欧元之间,息税前利润为1600万到1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