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 iSuppli:美国加州光伏市场前景预测

发表于:2011-08-10 09:48:00    

据IHS iSuppli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15年加州将成为美国第一大太阳能市场。据预测,2010年至2015年,该州的光伏装机量将达到7.5GW,仅仅2011年的光伏系统安装量就将达到967MW。据IHS预测,到2012年加州的太阳能发电量将接近1.2GW,超出其它六大洲光伏装机量的总和。

据IHS的相关数据预测,2010年至2015年期间,诸如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等与加州土地面积相近的州,其光伏装机量仅为加州的三分之一不到,徘徊在300MW左右。此外,相关数据显示,除了光伏发电量排名前十的州以外,其余40个州的光伏装机量仅占加州装机量的三分之一,即395MW。

IHS的光伏分析师Mike Sheppard认为,加州众多的太阳能项目也许将引领各州制造光伏等清洁能源的潮流。据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测量的太阳辐射量数据显示,加州的日照水平值排名第一。洛杉矶的日照值为5.4kWh(平方米/天),而靠近旧金山的海湾地区为5.08kWh/ (平方米/天),旧金山为4.89kWh(平方米/天)。

IHS指出,加州的太阳能市场得到了当地各家研发企业和制造企业的支持。此外,Sheppard提出加州对清洁能源的政策扶持也是光伏的优势所在。"拥有持续的政策支持将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这对加州来说无疑是好事一桩,强大的政策后盾对投资商们来说将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信号,他们将会继续对加州的投资力度,"他补充道。

然而Sheppard坦然表示,目前加州的"死穴"正是预算危机。他认为,如果任由加州的财务问题发展下去,那么加州的信用评级将被下调,而光伏企业会发现在加州的经营成本过于昂贵,再加上漫长而繁琐的光伏审批手续,那么加州恐怕将无法继续立足于美国光伏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