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集团武汉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表于:2011-08-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7月30日,力诺集团武汉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十二五”期间,力诺集团将斥资66亿元建设力诺集团武汉产业基地。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副市长邵为民,武汉化工区管委会主任黄克强,武汉市政府秘书长龙正才,力诺集团总裁,力诺集团董事张忠山,新康集团总裁高赏举及新康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阮成发、唐良智会见了力诺集团总裁和新康集团主要领导。阮成发对力诺集团投资武汉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武汉成为力诺集团最重要的生产基地、生活基地与科研基地。阮成发表示,武汉化工区是武汉市重点发展的四大工业基地之一,按照武汉市工业倍增计划的要求,将进一步加快化工区配套设施建设,给予企业发展良好的支撑与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治庸问责”的总体目标,全力以赴地为力诺发展提供服务,全力推动力诺产业基地建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在签约仪式上,唐良智在致辞中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力诺产业基地在武汉化工区的建设,对加快武汉市发展乙烯下游产业,提升现代物流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力诺集团总裁在致辞中介绍,力诺集团武汉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将充分展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完美结合,太阳能“工业绿动力”、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苯甲酸余热回收利用、苯甲酸尾气回收系统等一大批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将得到全面的推广和应用,将引领武汉市工业企业设计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与新潮流。

武汉力诺产业基地将成为力诺集团继济南、上海之后的第三大产业基地,该基地拥有化工及太阳能产业园、低碳零能耗太阳能应用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600MW光伏电池片及其组件、年产120万台太阳能集热器、年产40万吨精细化工产品、年产10万吨涂料的生产规模,年产值将超过200亿元,实现利税过20亿元,将成为力诺集团辐射中部和西南部的产业中心。

作为力诺集团武汉产业基地一期重点建设项目,新康集团将投资建设精细化工及涂料产业园,实现整体搬迁。项目完成以后,达到40万吨精细化工产品、10万吨涂料产品的产能。将成为武汉市“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两型社会建设的示范性工业园区,成为创建武汉市工业转型与工业倍增的新典型与新代表。届时,新康集团将成为国内团队优秀、技术领先、设备先进、产品优质、富有影响力的大型精细化工企业集团,新康集团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湖北日报、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等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