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ghouse Solar为美国莱纳房屋公司供应光伏组件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07-28 11:19:00作者:索比太阳能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李默 编译)

    Westinghouse光伏公司的AC组件将用于美国房屋建筑商莱纳公司(Lennar)在德克萨斯州新开发的“Everything’s Included”家园。这些组件将满足住宅的供电。

    莱纳是全国住宅建筑商中又一个通过与光伏制造商签订协议后,在新家园中安装标准太阳能电池阵的住宅建筑商。

    KB家园,德尔韦伯以及Meritage家园等其他公司也将新住宅中安装光伏,作为房屋的一项标准功能。

    “随着新社区的建设,他们将太阳能光伏融入‘Everything’s Included’方案的一部分,并且为购房者提供能源效率解决方案。” Westinghouse Solar营销副总裁Gary Mull说道。

    太阳能是一项特色,很多潜在的购房者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因为长期来看,这可以节省很多钱。与莱纳签订的是一个多年协议,目前已经包括德克萨斯州的一些社区,但具体数目并没有透露。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Westinghouse Solar为美国莱纳房屋公司供应光伏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