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阿特斯首席财务官离任“寻求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1-07-27 10:23:00

在任职仅仅九个月后,阿特斯太阳能的首席财务官陈伟文先生“为寻求新的挑战”而决定离开公司。据公司表示,陈先生将在九月三十日前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办公室的特别顾问。阿特斯太阳能的现任独立董事迈克尔•波特(Michael G. Potter)先生将顶替陈先生的职位,并同时出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职。该项人士任命已于本月二十日生效。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在公司发展迅速的阶段请到波特先生在公司出任全职职位。迈克尔在过去的四年内对于公司所做出的战略决策和进行的全球扩张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在亚洲和美国等地的丰富的管理经验、对财务交易深刻的理解和在投资商内部的口碑,都将成为我们在提高持股人利润过程中一大助力。”

“此外,陈伟文先生自从去年十月份加入公司以来为阿特斯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十分高兴他已同意将在过渡期间继续留任特别顾问一职,以帮助迈克尔尽快熟悉他的新职位。”

波特先生自2007年9月份起担任阿特斯的独立董事一职。此前,波特先生曾在雷特斯半导体公司担任公司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等职位。在任职雷特斯之前,波特先生还曾在NeoPhotonics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在STATS ChipPAC公司担任过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等职。

阿特斯太阳能同时还任命了Harry E. Ruda为独立董事,于七月二十日生效,由此将其董事会成员人数由四人增加到了五人。

Ruda女士曾在Advanced Nanotechnology中心担任经理、Nanotechnology公司Stanley Meek主席以及加拿带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和工程系教授等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阿特斯太阳能中标巴西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达862兆瓦

阿特斯太阳能中标巴西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达862兆瓦

智通财经获悉,阿特斯太阳能(CSIQ.US)11月23日宣布公司近期与巴西百达投资银行(BTG)成功签署PPA售电协议,并且在巴西公用事业公司Furnas Centrais Eletricas (Furnas)组织的招标活动中,成功中标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

阿特斯太阳能PPA售电协议中标
2020-11-24
阿特斯太阳能已开始建设马来西亚最大工商太阳能屋顶项目

阿特斯太阳能已开始建设马来西亚最大工商太阳能屋顶项目

阿特斯太阳能(CSIQ.US)宣布,公司已开始建设马来西亚最大的工商(CI)太阳能屋顶项目。该项目将与Antah Solar Sdn。 Bhd。和Eleaps Sdn。 Bhd合作建设,占地2600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5MWp,位于马来西亚槟城。据悉,此

阿特斯太阳能马来西亚屋顶项目
2020-08-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首席财务官离任“寻求新挑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