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瓦格纳尔太阳能与中盛光电续签组件分销协议

发表于:2011-07-22    

瓦格纳尔太阳能(Wagner Solar)英国分公司日前与中盛光电(ET Solar)签订了2011年下半年4.2MW组件分销合同。中盛光电曾在过去的十二个月内向瓦格纳尔英国分公司的设备供应组件,此次合同的续签进一步巩固了两家公司在英国市场内的地位。

中盛光电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瓦格纳尔公司在英国市场建立强有力的分销合作关系。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市场上所进行的共同努力为双方公司均带来了较好的股息。

自上个月瓦格纳尔公司在曼城的Greenbuild展会上对我们的组件进行了推销后,该产品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与瓦格纳尔公司进行合作,在推广我公司产品品牌的同时,加强瓦格纳尔公司的分销网络。”

瓦格纳尔英国公司总经理卡斯滕•彭普(Carsten Pump)也表示:“中盛光电旗下产品的质量及其所提供的多方位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若想在英国市场发展业务,拥有一个强大且可靠的合作伙伴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十分期待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能够与中盛光电共同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