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库柏推出整体屋顶安装系统等BOS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1-07-20 09:01:00    

索比光伏网讯:由于太阳能组件的利润一直很低,人们开始把目光投向系统平衡(BOS)成本。随着这种情况越演越烈,库柏工业集团(CooperIndustries)于Intersolar北美展会上在其展位上推出了一体化太阳能支架与接线、电源管理,电路管理及保护等解决方案。库柏集团的子公司库柏B-Line(CooperB-Line)也自展会上展示了其商用太阳能屋顶系统的多功能“ARISTA”整体太阳能安装系统,以及最新的EnviroShield3R型线路系统。

在系统平衡(BOS)方面,库柏电气(CooperBussmann)也展出了几款新产品,包括光伏系统的雷电流保护器和双模避雷器等。利用密封的火花间隙技术,雷电流保护器在直接雷击或间接雷击的情况下可为太阳能电池、组串、阵列和逆变器等产品提供保护。根据IEC61643-1的标准,此款雷电流保护器为I级分类试验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预配的雷电流和电涌保护器可用于高达1000VUCPV光伏系统。

而且,库柏电气还展示了新款1500伏光伏保险丝。据称此款光伏保险丝是所有保险丝制造商生产的同规格保险丝中评分最高的一个,代表了保险丝设计和性能上的一大突破。参展的保险丝获得了UL和CCC的认证,适用于全球范围的市场标准。

据称库柏B-Line的‘ARISTA’整体太阳能安装系统具有多个主要的优点,包括降低了安装和人工成本、适应能力强、可广泛地满足各种项目要求,并符合美国和加拿大的建筑法规要求。

ARISTA整体支架系统采用了有限数量的组件,预先安装好配件,从而节省了很多安装时间和人力,并同时可安排太阳能电池板的纵向及横向安装,几乎适合所有光伏电池板的尺寸。

据称EnviroShield3R型线路系统是行业中首个用于户外商用及工业用光伏系统的3R型电缆管理系统,具有安装迅速和符合规定等特点。该系统具有可拆卸的盖子,采用嵌入式设计,方便了电缆的安装,库柏B-Line拥有专利的‘安装迅速’(quick-connect)功能减少了拧开五金器件的麻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