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发表于:2011-07-14 09:16:04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日前,中国最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在秦皇岛市晶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下线,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多层组合式太阳能电池组件全自动、半自动、手动层压机填补了此领域的多项空白。

    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下,以太阳能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太阳能光伏和光热生产量均居世界第一。

    随着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日益壮大以及世界发展新能源的必然趋势,中国秦皇岛市晶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专项课题组,专门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设备的专利研发与制造,公司在保留德国、日本原有先进精准的制造工艺的同时,完美结合中国先进的封装科学技术,突破了传统封装设备的外观和性能,打造出更节能更高效的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封装设备。

    据了解,晶发光电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以其合理的热油循环系统和高精度板面油温误差,层压机各系列指标的高性价比,以及可靠性强,配套性好,结构先进合理的综合优势,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